close

2009/05/24(日)  pm18:30

 

今天跟維君約好去吃"綠橄欖"義大利麵餐廳

因我對成大附近的餐廳一點也不熟悉

所以他也憑自己以前對這家餐廳的印象

才選擇了這一家餐廳

其實我對義大利麵的興趣不大

但是他說他以為我很喜歡吃麵

所以才決定要去這家餐廳用餐

點完餐後   上菜我吃了第一口只有一個感覺

怎麼會這麼乾咧?

沒啥醬汁   吃第一口麵時   真的很難吞厭下去

維君說   以前他來吃的時候不會這樣的

也許是換了廚師   所以餐點也退步了吧

但這家餐廳生意蠻好的

 

我已注意到那附近有很多家不錯的餐廳

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別的餐廳看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